一般打工社畜

阴晴不定的做饭人。本主页内容有cos/文章/乱七八糟考究,喜欢有礼貌的人。

卡美洛不夜城 01

夏爸爸写的。
我爱我夏,她是文豪。
ooc ooc二度预警
看完不要匿名骂(。




“你会有个麻烦,亚瑟。”摩根把梳子塞进他的手里。
现在是不列颠的下午两点,最后一位用餐的客人正准备结账走人,阿格规文已经赶往下一个工作地点,亚瑟解下他的围裙,叼着笔一张一张地翻阅账单。客人的小孩对他高高的厨师帽颇有兴趣,一直蹦蹦跳跳地想要够着,亚瑟也不急,蹲下来给小孩子玩。
伴随着门口的风铃声,亚瑟把门上的牌子翻到‘休息中’,开始对他今天上午的账。
亚瑟·潘德拉贡,新世纪的不列颠好公民,大学专业是政治却毕业后盘下了现在的店面自己做主厨,厨艺说不上精湛也说不上差,给初到目的地的旅人歇脚或是给来不及吃午饭的上班族已经足矣。生意不温不火,近期雇了一个小帮手阿格规文。暂时也不怎么关心钱的事情,过着非常安心平稳的生活,是每个优良不列颠公民梦寐以求的事情。
清脆的风铃声打乱了他的专注。
“对不起,现在打——”
这对亚瑟来说是一场久违的邂逅。
门口的女性在大夏天穿着长袖长裙,一副巨大的太阳镜挡住整个脸,头发盘起来全塞进遮阳帽里,脖子上还围了一圈丝巾,手上戴着白色的手套。这打扮可能会误认为她是全身烧伤的患者。
“嗨,我亲爱的亚瑟,好久不见,但说实话你为什么不开空调。”她解开她的太阳帽,虹色的长发乱糟糟的散下来,墨镜毫不客气地搁在桌子上,“不好意思,亚瑟,有梳子吗?”
如果现在是午间高峰期用餐时间,这位浑身上下严严实实的女性大概会被店内所有的男性(除了亚瑟)团团围住,或许他的店将会给外面的街道造成交通障碍,其中不乏掺杂着一些偷偷带着镜头溜进来的记者们,然后亚瑟和他的店将会登上第二天的康X尔晨报。
“嗨……梅莉老师……见到你真是很高兴……”亚瑟把收银柜台的抽屉推进去,在裤兜里摸着今早摩根塞给他的梳子。
关于梅莉·安布罗修斯,是不列颠这个国家红的发梅莉(红的发紫)的一位偶像。
所属的CML48团体已经红遍不列颠的大街小巷大岛小岛乡村城镇,曾有人统计过这位梅莉小姐在CML48的目前六届总选保持着四冠三连霸的壮举,其所获票数总额金钱已经达到将近八百万英镑。
“谢谢,我亲爱的亚瑟。”梅莉把头发梳顺,再扎成马尾,“姐姐见到你也很高兴,不过我得走了。”梅莉试图强行把她的头发全都塞进太阳帽里。
“请务必准时抵达,不然我没有空放你进来。”梅莉把梳子还给亚瑟,冲他眨了眨眼。再全副武装的走进外面的热浪。
与这位漂亮女性的孽缘也不能说不浅,但像是逆来顺受惯了。亚瑟看了一眼手里的演唱会门票时间,掏出手机告诉阿格规文今晚放假。
已经渐渐会去不自主的答应她的很多要求,而梅莉也像是明白了亚瑟这点,更加风风火火的来送他一个大礼或者抛下一颗难题炸弹。
邻家姐姐与青梅竹马的双重孽缘吧。
但就算是亚瑟,在大学里的演讲可以镇住一票人的亚瑟,被老师一次次苦口婆心的希望未来工作从政的亚瑟,怀疑站在全不列颠人民面前演讲我要在卡美洛中心投一颗炸弹都波澜不惊的亚瑟——
“Bedw——Bedw——!!!!!!”
“Meri——Me——ri——Merin——!!!”
所谓的狂热饭就是如此了。
亚瑟手上抓着入场时被工作人员强塞的荧光棒,下意识地跟着其他人一起挥舞着,但又觉得自己不喊口号又非常格格不入……
也不知道到底过了多久,粉丝们仿佛打了兴奋剂,永远都不会累一样使劲挥舞着荧光棒,竭嘶底里地喊着自己爱豆的爱称,到MC的时候才稍微安分了一点,直到台上的梅莉向着台下的饭喊话——
“梅莉酱的魔法,大家都收到了吗❤~!”
“Ahhhhhhhhhhhhhhhhh————Merin!!!!!!Merin——!!!!!!!!!!”
台下一位梅莉的女饭声音爆炸性的穿透,结果全场打起了梅莉call。
亚瑟顺着声音望了过去,毕竟那一声中气十足如雷贯耳除了给耳朵带来灾害以外也觉得声音相当耳熟。
见到了很不得了的人。
一位高挑的女性穿着紫色的应援外套,外套上印着相当有规律的梅莉love的字样,头上扎着紫色的头巾,并塞了两个紫色的应援棒上去,背着一个巨大的痛包,上面挂满了印着梅莉人像的小徽章,左肩右肩也不闲着地挂着两条紫色的影院毛巾,手上至少夹了八根应援棒,就连指甲都是紫色的。
以及,很少见的蛇形刺青(阿瓦隆人的刺青)。
“Vivian?”
“Stop!这个时候不要叫———”薇薇安在吵闹的会场听见了自己的名字,转过头去想斥责那个不解风情的助理,“……我……”
四目相对,但并不是狗血电视剧里坠入爱河的场景,而是一种尴尬窒息的程度。
如果有条缝,薇薇安绝对立马钻进去。
“哈?哈……亚瑟……很高兴在这见到你……”薇薇安把抓着荧光棒的手伸过去,想表示友好,但亚瑟也不懂怎么回礼,用手上的荧光棒把薇薇安的荧光棒一个个敲了过去。
“我也很意外在这见到你,薇薇安……”亚瑟有些懵。
“哟,什么呀亚瑟,原来是同担。”薇薇安眼倒是很尖,一眼看到亚瑟手里的荧光棒样式,“这可是梅莉首冠的纪念发售荧光棒,全球限量十根,你居然抢到了,看来是老粉了。”薇薇安挥了挥左手的荧光棒,“很难买的,我也就抢到了五根。”
“今年总选一起加油啊!”
薇薇安向他投来了一个信赖的眼神。
“今天去哪了,这么迟回来。”摩根打着哈欠,从冰箱里拿出一盒牛奶,放在亚瑟面前。
“被薇薇安拉去喝咖啡了……。”亚瑟有些不在状态,打开盖子想把牛奶一饮而尽。
“薇薇安她居然是,梅莉老师的过激粉丝。”亚瑟咕咚咕咚喝下一大口,莫名的冒出了一个饱嗝,“用她的话来说就是,梅骑??”
“Oh,我亲爱的薇薇安,我的上帝,我的老板——”
摩高斯指着她打印出来的银行账单,恨不得下一秒把那一大沓纸摁在薇薇安脸上摩擦。
“我第一次见到把公司净利润移去百分之三十,去追本公司旗下艺人的老板?”
“总选的时候,我不会再借你一分钱的。”
CML48论坛-讨论专区-梅莉·安布罗修斯个人版块。
版主
VIvi:关版了,同担据否同担据否。

评论(3)

热度(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