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般打工社畜

阴晴不定的做饭人。本主页内容有cos/文章/乱七八糟考究,喜欢有礼貌的人。

一个关于马裤螺丝的自娱自乐智障脑洞

马裤螺丝delta背景设定。
鲁鲁子是银河偶像,拥有超高人气,女装设定,对外宣称是女性。
雀仔是delta小队人称白色死神的驾驶员,明恋鲁鲁子。
然后其他就没想了。智障的我认为要达到马裤螺丝一贯的三角恋设定有点难。
其实只是想听鲁鲁子唱我的男朋友是驾驶员而已(。
然后智商堪忧的我又想了想。三角恋,从某种方面其实可以达成。
身为银河偶像的鲁鲁子其实还有另外一个身份,敌军的军师zero。
啊不行……我感觉我越讲越离谱。果然还是放弃这个坑爹的脑洞。虽然我觉得雀仔可能同时会对两种状态的鲁鲁抱有好感,但是说出「你们都是我的翅膀啊」这种话显然不是他的风格。
最后雀仔发觉鲁鲁的双重身份以及敌军的洗白相当重要。
虽然按照马裤螺丝一贯套路反派最后都会洗白就是了。
归根结底总结一下这个清奇的脑洞。
三角恋设定可以有,但是不能完全NETA。
虽然感觉偶像和敌军军师身份共存真的很带感就是了。

评论(10)

热度(4)